论坛广播台
广播台右侧结束

主题: 【获奖人员名单】晒我和国旗同框,领国庆红包大奖

  • 迷糊小编辑
楼主回复
  • 阅读:1053
  • 回复:11
  • 发表于:2019/10/8 9:30:37
  1. 楼主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博兴社区。

立即注册。已有帐号?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

各位小伙伴,七天假期已过[/p]

是否还沉浸在假期中不能自拔

不过,假期一去不复返
还是着眼当下吧
[/p]

之前小编发的国庆我与国旗同框福利现在要兑现了[/p]

根据网友回复的质量给予红包奖励[/p][p]
[/p][p]用户:张小霞[/p]


用户:一鹤晴空

用户:觞璃

用户:信仰

用户:风向标

用户:孤帆远影

恭喜以上6位用户,获得10.1元现金。已陆续将现金打赏在您的钱包里啦~请在城市通app个人中心【钱包】查看余额哦!

  
  • 农村小哥哥
  • 发表于:2019/10/8 10:18:38
  1. 沙发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真优秀啊
迷糊小编辑
迷糊小编辑: 你也可以的
2019-10-14 15:59:26 回复
  
  • 小怪咖
  • 发表于:2019/10/8 11:52:32
  1. 板凳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很优秀啊  
迷糊小编辑
迷糊小编辑: 你的网名很优秀
2019-10-14 15:59:35 回复
  
  • あ殇璃の
摄影俱乐部成员摄影俱乐部成员
  • 发表于:2019/10/8 17:20:48
  1. 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打赏已收到,谢谢
迷糊小编辑
迷糊小编辑: 再接再厉
2019-10-14 15:59:44 回复
  
  • 信仰
论坛达人论坛达人
  • 发表于:2019/10/8 17:59:35
  1. 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谢谢打赏!
迷糊小编辑
2019-10-14 15:59:50 回复
成功在不远处
  • 一鹤晴空
论坛达人论坛达人
  • 发表于:2019/10/9 14:38:46
  1. 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迷糊小编辑
迷糊小编辑: 你拍的很有意境
2019-10-14 16:00:03 回复
孝亲,敬业,尊师,助友,爱国 ,爱家,爱自己……
二维码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
加入签名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