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文学
原创文学 主题:2497 | 贴数:31702
诗歌,散文,小说,随笔;爱好是最好的老师. 网友的原创作品发表园地。
扫码进入手机版

扫码进入手机版

388/12
2006年1月19日,“新视野号”探测器发射升空,这是人类第一艘抵达冥王星的探测器,并且它将永远地离开太阳系。在完成对冥王星的探测之后,由于新视野号依...
483/5
tfbotys对于现在的00后来说,相当于90后周杰伦,70.80后的刘德华!...
01-19
01-19
413/26
对海贼王的认识,还在带帽子的那个形象,这是谁啊?有木有知道的?...
01-19
01-19
224/19
自己看着都有食欲,你们家媳妇是不是都很会做饭啊!...
01-19
01-19
1084/5
只有更懒,没有最懒。说不定就有你~...
一个人可以懒到什么程度?这我是服气的!一个人可以懒到什么程度?这我是服气的!一个人可以懒到什么程度?这我是服气的!
01-17
01-18
666/30
这个苹果还挺好吃,他们有的说是蛇果,有的说不是,究竟是不是哈哈?...
蛇果跟红苹果怎么区分?这个是?
01-17
01-18
1956/4
初三时,没到晚上下课,校园大喇叭里开始放这首歌,现在听起来,满满的青春回忆~...
01-14
01-16
1047/5
自己做的,非常好熟,而且特别甜,改行卖红薯去了!...
小蜜薯放在炉子里烤烤~这效果!
01-13
01-15
1952/13
无名老兄,还就不见您的佳作了?最近忙啥啊?...
2131/8
话说选村官“两委”换届在今朝村官面临大选挑为民当官民拥戴碌碌无为尽可抛但得为官存正义公正无私气自豪脚踏实地干工作含辛茹苦足可骄群众心里有杆秤领导眼光亮...
12-25
01-14
954/11
今天在微信上玩了一个测试,真的超准,感觉说的就是自己呢,你们来试一下~...
来看看你的大字报?啥性格一目了然!
01-12
01-14
1050/15
这是16年收到的,据说这是一个数学题,还跟浪漫,到现在都不知道啥意思,你们谁能帮忙解开?...
曾经收到的一封情书,到现在都没看懂…
01-14
01-14
686/15
感觉还是青春好,简单,单纯。...
青春第一次表白后,现在都怎么样了?青春第一次表白后,现在都怎么样了?青春第一次表白后,现在都怎么样了?
01-14
01-14
708/5
从四川带来的苹果,看着不好看,但是非常甜!本来以为苹果是北方的,没想到南方的也这么好吃啊…...
虽说北方产苹果多,但吃了四川苹果…
01-11
01-14
408/7
妈妈说这样喝奶比较酷,你们觉得呢?...
妈妈说这样喝牛奶比较酷!
01-14
01-14
377/8
简直对你爱爱爱不完呀~今晚大闸蟹走起!...
今晚大闸蟹走起!今晚大闸蟹走起!今晚大闸蟹走起!
01-14
01-14
795/36
最近腰酸背痛,颈椎带的头疼,想去找个地方按摩一下,博兴哪里有比较专业的?这小身板别给按错了穴位啥的啊!...
01-12
01-14
492/20
朋友推荐的,中午试了一下太好玩了!又考验智力,又检验这些年你都学了些啥哈哈!有没有还给老师?名字叫做,可以挑战朋友...
给大家推荐一款好玩的测智商的游戏!
01-13
01-14
552/34
外教是英国人,他孩子三岁时被带到滨州,一家人在滨州人生活了十来年。一天去串门时,听见外教正在揍孩子。“你这个熊孩子,英语考试才三十分,你别忘了你是英国...
01-13
01-13
2013/37
等去吕艺的车,高架桥这里等了20分钟了车还没来,车都衔接不上,这还是公交车吗?就算来了至少再等15分钟以上,就算坐上车最远只到崔庙,那东边那些村就不管...
博兴去吕艺的公交车现在怎么这样?博兴去吕艺的公交车现在怎么这样?
01-10
01-13
712/2
出门看到的,这车子也太可怜了吧!是不是春天投放会更好一点~...
天冷了,这共享单车也撑不住了。。。。
01-11
01-13
193/0
那时候,马车很慢书信很远,一生只够爱一人。...
老了,这才是真正的爱情。老了,这才是真正的爱情。老了,这才是真正的爱情。
01-13
--
562/25
最近老是睡不醒,一天8.9个小时也不行,这是咋了啊?你们一般都睡几个小时?...
01-12
01-12
524/2
每到过年时节,村里基本都会搭戏台唱戏,这两年年味虽然淡了,但这一风俗却没变。不过除了基本的吕剧之外还有一种唱腔“扽腔”,据说是几百年前从我们村发展起来...
01-12
01-12
384/2
回家了一趟,随手拍下的,远离污染工厂,骑车尾气…空气就是不错~...
来看看博兴乡村的空气~
01-11
01-12
868/3
最忆当年一月八巨星陨落我中华举国上下动地哀人民失声悲泪洒革命生涯五十载为党为民为国家鞠躬尽瘁做公仆亮节高风耀华夏...
01-08
01-11
442/7
哈哈哈,你们有没有这样的苦恼?我一个朋友确实这样,回去跟前任复合了,我没看,也不想看。...
看完前任最大的感触是什么?这个回答亮了!
01-09
01-09
347/8
有的人表面看起来光鲜然而袜子早已滑到了脚底...
有的人表面看起来光鲜,然而。。。。。。
01-09
01-09
363/2
1.借伞孔子有天外出,天要下雨,可是他没有雨伞,有人建议说:子夏有,跟子夏借。孔子一听就说:不可以,子夏这个人比较吝啬,我借的话,他不给我,别人会觉得...
01-02
01-09

上一页

12345...84下一页
版主信息 申请版主
爱的无影门666
丑夫
  • 丑夫
  • 等级:合格市民
  • 发帖数:26
夏至未至
爱你的人
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本群体
  • 扫码关注本版微博
  • 扫码关注本版微信
最近加入本版会员
  • love晨
  • 爱你的人
  • ?川川?
  • 捧花
  • 雪晨月
  • 居安思危
  • 孤帆远影
  • 记忆
公众微信
发表新帖 | 发起投票
扫码进入手机版

快速扫码进入手机版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
请填写标题,必填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