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85/10
平安人寿太奇葩,公司管理忒混乱。伪造保单代签名,坑骗百姓无底线。回访制度空摆设,业务经理号码留。上下齐心巧配合,蛇鼠一窝把财发!事件败露不思悔,百般抵...
博兴平安人寿伪造保单坑人无底线博兴平安人寿伪造保单坑人无底线博兴平安人寿伪造保单坑人无底线
07-20
02:29
3551/10
博兴体委那里的动岚健身会所,今天无意中得知一个重磅消息,动岚健身里边有个教练患有传染性极强的艾滋病······有没有了解具体情况的朋友啊?谁告诉我这是...
震惊!博兴热爱健身的朋友注意了,这个健身会所竟然有这种人!太可怕!
07-20
01:44
3423/5
这两天,在桓台信誉楼门口一女的被爆打,衣服都被扒了,事后发现竟然发错人了!竟有这种人,打人者是否该理智一点?哎~凡事莫冲动呀!!...
听说博兴一女的被一阵爆打衣服都被扒!事后竟发现打错人听说博兴一女的被一阵爆打衣服都被扒!事后竟发现打错人听说博兴一女的被一阵爆打衣服都被扒!事后竟发现打错人
07-20
01:41
3042/3
锡市锡山区锡东新城山河路弘业路口,一户人家矗立在机动车道内,房子后方不远处就是京沪高铁无锡东站。河南洛阳,洛龙区龙门大道旁,最牛“钉子户”头顶国旗霸占...
看看这两家订子户有多历害!真是匪夷所思。看看这两家订子户有多历害!真是匪夷所思。
533/1
我想问一下交警还招人不...
372/4
每次来这里都有不同的感受...
草柳编创意产业园草柳编创意产业园草柳编创意产业园
28607/12
四月十四日,在锦秋社区三里村北一简易公路旁的水沟北侧,发现一共享单车停在那里,截止十七日,单车原封未动仍在此处。我最鄙视这种极度自私,没有道德约束,没...
共享单车抛停野外多日无人骑,抛车人员无良无德不仁又不义。共享单车抛停野外多日无人骑,抛车人员无良无德不仁又不义。
5579/2
7月18日上午,滨州市交警支队机动车驾驶人胡集考试中心举行新闻发布会,就科目二考试中容易出现的问题以及考试中常出现的扣分项向社会发布,提醒广大考生注意...
驾考福利重磅来袭!博兴人考科二注意这些事项 合格率将提高!驾考福利重磅来袭!博兴人考科二注意这些事项 合格率将提高!驾考福利重磅来袭!博兴人考科二注意这些事项 合格率将提高!
07-19
07-20
3105/5
黑边银幕挂西墙,消息不径村中扬。男女老少闻风动,奔走相告喜欲狂。如醉如痴意未尽,扣人心弦故事强。露天电影今犹在,观者冷清三两行。...
观露天电影观露天电影观露天电影
3835/7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
荷花别样红荷花别样红荷花别样红
08-09
07-20
835/1
【动岚健身严正声明】具体声明条款?关于网络上谣传“动岚健身教练患艾滋病、并传染100名女性”的严正声明!1、即日起凡提供有效证据让我公司顺利起诉立奖现...
声明来了!关于网传动岚健身会所“艾滋病“教练事件的声明来了!
07-20
07-20
218/0
【动岚健身严正声明】具体声明条款见图一?关于网络上谣传“动岚健身教练患艾滋病、并传染100名女性”的严正声明!1、即日起凡提供有效证据让我公司顺利起诉...
声明声明声明
07-20
--
150/0
上午我们受邀去了烟台鲁东大学天文台参观学习。到那里后孩子们观看了影片,了解了一些天文知识,观察了流星。并且亲身体验,都称了自己分别到月球和火星的体重,...
【成长特训营】我是国防小勇士研学军事夏令营日记第二期第四天【成长特训营】我是国防小勇士研学军事夏令营日记第二期第四天【成长特训营】我是国防小勇士研学军事夏令营日记第二期第四天
9334/10
大世界刚盖好的柜台,这是要干啥...
大世界刚盖好的柜台,这是要干啥大世界刚盖好的柜台,这是要干啥
07-15
07-20
843/3
今天走到金源汇,看到门口有家店正处理床品、布匹,花色很好看,正是喜欢的风格,淘了三床被罩,哈哈!给大家晒晒看!...
太阳照,晒被套!哈哈!太阳照,晒被套!哈哈!太阳照,晒被套!哈哈!
2101/3
工厂强制工人加班,不服从辞退工人,工资当时不给结清,到发工资时,胡乱克扣工人工资...
07-19
07-20
5427/2
前段时间滨州市停车收费标准出炉,但是貌似对“滨医大妈”并没有啥牵制!大妈仿佛在说:你喊你的,我收我的!奈何?...
又收费!!滨州市停车收费标准出炉,但是貌似对“滨医大妈”并没有啥牵制!又收费!!滨州市停车收费标准出炉,但是貌似对“滨医大妈”并没有啥牵制!又收费!!滨州市停车收费标准出炉,但是貌似对“滨医大妈”并没有啥牵制!
07-19
07-20
4601/6
7月15日上午8点半左右,兴福司法所社区服刑人员李某某驾车路过县人民医院附近的博安路支脉河桥,发现一名女子靠在桥中间护栏上,边打电话边痛哭,神态极度反...
发现一个秘密!勇救落水妇女的另一位竟是社区服刑人员!!!
55023/21
车都骑到村里来了...
车都骑到村里来了
01-21
07-19
4283/1
7月18日,京东集团京东云县域运营部总经理王昕一行4人来我县重点就京东云鲁北产业创新中心项目落地事宜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县委书记李守江会见了王昕一行。县...
京东集团就建设京东云鲁北产业创新中心来我县进行深入沟通
2673/1
啦啦,啦啦,我们是快乐的小勇士!啦啦,啦啦,开心的一天又开始啦~六点钟伴随着教官清脆的哨声,这群小勇士们开始了每天的晨跑和队列训练。今天我们学打拳了哦...
【成长特训营】我是国防小勇士研学军事夏令营日记第二期第三天【成长特训营】我是国防小勇士研学军事夏令营日记第二期第三天【成长特训营】我是国防小勇士研学军事夏令营日记第二期第三天
526/0
手机支付小集上卖的比买的多,清闲下来的买卖人见有客人过,总要推荐自己的货。每当这时候,买菜的总有高人一等的感觉,砍价很硬气,一脸的理直气壮,不卖再到下...
07-19
--
6839/5
老年代步车近几年可愁坏了相关执法部门。每到下午放学时刻,这场由机动车与老年代步车主演的短暂街头“对峙”就拉开了序幕。这些无需上牌,任意切换车道的电动四...
全国多省市全面禁售低速电动车,不给老年代步车生存空间。
7164/7
许多楼盘都秘密的开始涨价不少啦,大家多关注一下把!别总骗自己,房子该买就得买,该换大的就换。等自己想买,想换的时候都已经涨的很高了,那时候啥比了!!...
1510/3
工人已上完法定时间8小时的班,车间主任还要求工人加班,工人不服从,辞退工人,工资不予全部结清,还胡乱克扣工人工资,希望相关部门能出面调解此事!!!...
07-17
07-19
4246/1
7月18日,在博兴县店子镇辛朱村,一名戏曲爱好者在“京吕歌峰会”上演唱京剧选段。当日,博兴县店子镇辛朱村举办的“京吕歌峰会”正式开始,吸引了众多戏曲爱...
村里办起戏曲“好声音”
07-18
07-19
1704/4
昨天晚上朋友去我家玩,说咱博兴一企业,公司财务人员挪用公款500万,买黑彩,赌球……无奈黑彩的***器在国外,只追回80万,还欠公司400多万,家里还...
07-18
07-19
4000/3
2018上半年就这样结束了,有很多人完成了年初制定的计划,朋友圈里就有不少晒目标达成的,有晒升职加薪的(一脸羡慕),有晒结婚证的(两脸羡慕),也有晒房...
话题|上半年那些难以启齿的事,你有吗?话题|上半年那些难以启齿的事,你有吗?话题|上半年那些难以启齿的事,你有吗?
07-18
07-19
6625/4
我们创城不仅仅是为了争几块奖牌,而主要是以创建为载体,有效解决基础设施不配套、公共***有短板、产业发展不足等诸多难题,促进城市形象品味显著提升,让群...
“创卫”:博兴县做成德政工程和民心工程“创卫”:博兴县做成德政工程和民心工程“创卫”:博兴县做成德政工程和民心工程
07-17
07-19
822/0
对于上班族来说,去考公务员考试势必会为他们的正常工作和生活带来一些不便,这也会导致备考时间相对不足。但是,上班族考公务员也是存在一定的优势的,比如说在...
07-19
--
947/2
收购一辆摩托车...
07-04
07-19
3948/1
今年三伏时间表?????????初伏:7月13日-7月22日中伏:7月23日-8月1日闰中伏:8月2日-8月11日末伏:8月12日-8月21日38天时...
07-16
07-19
7600/3
一转眼已入伏,一年中最热的时候,就这么开始了。2018年的「三伏天」时间如下:初伏:7月17日—7月26日中伏:7月27日—8月15日末伏:8月16日...
07-17
07-19
5910/5
太吓人了,昨天有个女的在县医院前面那条河边上哭,过了一会,自己就跳下去了,正好有个人路过,把她救了上来,没想到过了一会,这女的趁大家不注意又跳了下去,...
太吓人了,有一个女的不知道受了啥刺激,在县医院附近跳河了!!!太吓人了,有一个女的不知道受了啥刺激,在县医院附近跳河了!!!
3541/0
今年以来,县商务局以加快外贸转型升级为目标,深入开拓国际市场,有效应对贸易摩擦,努力提高外贸综合竞争力,多措并举扎实推动外贸进出口实现快速发展。1-6...
县商务局多措并举推动外贸进出口较快增长
07-19
--
931/1
谁知道乐安大街上清新百合干洗店搬哪里去了,电话多少?...
07-18
07-19

上一页

12345...1872下一页
  • 749638
  • 0
您今天还没有签到!
博兴同城关注
  • 博城茶座
  • 博兴人说博兴事。每个人都是记者.了解博兴,直播...
  • 社会闲谈
  • 时事新闻 热点评论 奇闻轶事 社会万象 侃吧...
博兴群体推荐
  • 博兴商讯
  • 博纳百川、诚信为先、媒介纽带、文明传播!
  • 原创摄影
  • 网友原创摄影、摄像作品。网友靓照写真,探讨摄...
  • 情感天地
  • 【情感 婚姻 家庭】围城内外的真实故事,亲情友...
通过以下方式关注贴吧
博兴购房群
(1000人超级QQ群)
225294002

博兴在线一群
(1000人超级QQ群)
24406865

博兴在线二群
(1000人超级群)
9310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