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微信
灌水乐园
灌水乐园 今日:114 | 主题:25001 | 贴数:170205
时事新闻 热点评论 奇闻轶事 社会万象 侃吧灌水(谁说水大就是好?灌水亦有道!今天你灌水了吗?)注意:请勿用灌水机,请勿大量发毫无意义的主题贴,需要盖楼请集中在一个主题贴,违规则直接删除不再短消息通知。考虑到论坛负载,超过一定回帖数和半年以上的主题全部锁帖。
扫码进入手机版

扫码进入手机版

304/1
日常生活中我们常会遇到许多小问题很让人困扰但其实只要动脑筋生活上的小难题分分钟就能搞定快来学学吧适合经常做饭的小伙伴哦~汤放咸了怎么办?煮汤时如果不小...
【生活实用帖】居家必备实用贴,分分钟解决生活难题!【生活实用帖】居家必备实用贴,分分钟解决生活难题!【生活实用帖】居家必备实用贴,分分钟解决生活难题!
17:06
18:25
233/0
我研究了好久,我发现前任找你只有两种情况,第一种是寂寞了,第二种是缺钱用,找你借钱[joy]。所以我脑子里第一反应是没钱、没空、再见.....来说说你...
前任突然加你好友,你会怎么回?
14:47
--
217/0
漫威:富人靠科技,穷人靠变异。现实:有钱人叫***,穷人叫嫖娼。当一个女人不图你房子,不图你车子,不要你有钱,不要你有上进心,不需要你长的帅长的高,甚...
咱们做个情商高调,行动低调的人!
14:40
--
360/0
一个女的被人拜访,人家问她,你讨厌渣男不,她说:渣男就像辣条,虽然是垃圾食品,但是吃起来让人回味无穷,这跟渣男一样,虽然会让别人觉得不好,但是新鲜刺激...
老板,给我来包辣条,要特大号包装的……老板,给我来包辣条,要特大号包装的……老板,给我来包辣条,要特大号包装的……
14:33
--
202/0
做点好的梦不行么?整天神叨叨,你小时候上学的路上那个塘又淹死一个人,好渗人啊怎么会做这种梦希望不会成真……...
14:30
--
613/7
5.17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今天是第50个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今年的主题围绕“缩小标准化差距”而展开。国际电联秘书长赵厚麟在致辞中称:“国际电联的标...
世界电信日|5G时代,我们都是追梦人世界电信日|5G时代,我们都是追梦人
05-17
14:17
3838/22
近日,随着2019年硕士研究生录取结果陆续公布,滨州学院考研成绩捷报频传,其中有9个宿舍实现了考研“满堂红”,分别是建筑工程学院11号公寓楼128宿舍...
厉害了!滨州学院9个学霸宿舍实现考研“满堂红"!!!厉害了!滨州学院9个学霸宿舍实现考研“满堂红"!!!厉害了!滨州学院9个学霸宿舍实现考研“满堂红"!!!
3484/21
清晨,当人们还在睡梦中的时候,美景却已经醒来——徒骇河,是一条有着沧桑历史的河,据传,这是大禹治水的九河之一。山东滨州流域有个徒骇河湿地公园,常年吸引...
清晨,当人们还在睡梦中的时候,美景却已经醒来——徒骇河!清晨,当人们还在睡梦中的时候,美景却已经醒来——徒骇河!清晨,当人们还在睡梦中的时候,美景却已经醒来——徒骇河!
3051/13
写生如养生,莫问世俗名。云淡风轻过,天天好心情。打坐禅思,明心见性。寂静高雅,澄心观照。...
博兴—写生与养生之道。博兴—写生与养生之道。博兴—写生与养生之道。
2021/12
小时候,雪糕、冰淇淋还处于原始状态,没有现在那么花样,也没有如今的那么多名称,它只有一个乳名,叫“冰棍”。那时候,没钱,一毛钱一根的冰棍对我们来说都是...
说出一种零食,证明你老了?这是我的,你的是什么?
05-20
11:07
2303/13
味道还可以,吃的有点后怕,哈哈哈……...
吃的一次最揪心的的榴莲芝士饼………
3189/15
好满足,好开心,好幸福,好快乐,好香啊………...
今天520,和最爱的你,美美的吃上一顿也是很开心的!今天520,和最爱的你,美美的吃上一顿也是很开心的!今天520,和最爱的你,美美的吃上一顿也是很开心的!
05-20
11:06
551/10
4月17日,北京市招生考试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做好北京市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和《北京市2019年普通高等...
05-21
11:03
970/11
我看过的有《我的前半生》一开始看剧名时,以为是一部励志剧,看了以后三观尽毁。前半生靠丈夫,中间靠闺蜜,后面靠闺蜜男朋友。这部剧的主题是离异女性凭着自己...
现在有哪些三观不正却火爆的电视剧?
05-21
11:03
1970/10
下面这些生活小窍门不单单是更简单的生活技巧哦。—01—心爱的毛衣线衣被扯出一条虽不是什么大问题完美主义者怎么能忍一颗卡子就搞定—02—跑步时鞋带容易开...
【生活实用帖】这些超实用生活小常识,太方便了!【生活实用帖】这些超实用生活小常识,太方便了!【生活实用帖】这些超实用生活小常识,太方便了!
05-20
11:00
2181/28
有个朋友自己干,光见她自己在家玩,可是那天去她家里,一聊天我惊呆了啊……怎么回事?我以为是他爸妈买的啊,没想到自己买的,一晚上坐那,我心里好悲伤啊!!...
90后女的现在都可以自己买房了,那我真的是有点悲伤啊……
1553/15
1166/12
环境不错,晚上吃饭后,没事的时候出来坐坐,心情变得很好,烦心事都忘掉!!!...
博兴的夜晚,真静!坐着不说话都会觉得很舒服………博兴的夜晚,真静!坐着不说话都会觉得很舒服………博兴的夜晚,真静!坐着不说话都会觉得很舒服………
1067/6
水槽、下水道堵了?先别急着找修理工,这些疏通妙招试一试,不用花钱分分钟搞定堵塞。健胃消食片厨房里的水池常有油污、残羹剩菜堆积,一旦堵塞水就无法排除。这...
【生活实用帖】厨房下水道又堵了怎么办?生活妙招来帮忙,效果超好不脏手!【生活实用帖】厨房下水道又堵了怎么办?生活妙招来帮忙,效果超好不脏手!【生活实用帖】厨房下水道又堵了怎么办?生活妙招来帮忙,效果超好不脏手!
05-22
10:48
940/7
2003年,北漂歌手金宁用公用电话给母亲李艳霞打了最后一通电话,说自己要去三里屯发展,会上中央电视台唱歌给他们惊喜,之后失去联系。此后十多年来,李艳霞...
1069/7
可乐型男友充满了无限的乐趣与气,让你又气又甜#可乐型男友#...
可乐型男友充满了无限的乐趣与气,让你又气又甜#可乐型男友#可乐型男友充满了无限的乐趣与气,让你又气又甜#可乐型男友#
1126/5
#你见过哪些神翻译#张无忌--Whateverzhang黄药师--Dr.Huang谢逊--Thankson小龙女--MissDragon任我行--Le...
#你见过哪些神翻译#张无忌--Whateverzhang黄药师--Dr.Huang谢
835/5
嘴炮是恋爱新回复
嘴炮是恋爱...
嘴炮是恋爱嘴炮是恋爱嘴炮是恋爱
781/5
我认为,啃老是家长溺爱的,大人是有义务养你没错,可hi不代表养你一辈子啊,在国外18岁孩子都已经独立额,什么事情都是自己来处理,并不代表所有事情家长都...
1261/10
上体育课时候孩子在那有点走神,被老师踹了一脚,好生气,要不要报警啊????...

上一页

12345...834下一页
版主信息 申请版主
飞絮无影
某年某月某日╮
爱你的365天
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本版块
发表新帖 | 发起投票
扫码进入手机版

快速扫码进入手机版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
请填写标题,必填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